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最新消息 - 2022/2023

二月

  • 28

    本校扶少團參加了由「香港盲人體育總會」舉辦的「共融之樂保齡球比賽」,活動中同學一方面體驗保齡球運動的樂趣,另一方面亦從失明運動員身上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。

  • 27

    廣西師生到訪本校,就著學習及生活文化等範疇相互交流,並進行課堂體驗。對於香港多元化的教育內容,以及高互動性的學習模式,國內同學大開眼界。

十二月

  • 07

    中四級鄭穎詩同學及陳紀晴同學參加2023-24 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(HKWPEA) 青年領袖訓練計劃

八月

  • 31

    本校師生參與拍攝公民科內地考察團的「學生學習成果分享短片」,分享師生的得著和感受,並向內地接待單位致謝

  • 31

    優質教育基金主題網絡計劃︰「STEAM+AI素養協作計劃(公共衛生及健康)暨STEAM教育資源站」

  • 25

    本校中四同學於「賽馬會Cocoon STEP Five - 創新營」榮獲金奬及最積極參與大獎。

  • 25

    本校同學代表香港前往日本,出戰URC2023機械人競技比賽!

  • 24

    本校兩位教師及四位家長,榮獲觀塘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嘉許為傑出教師及家長義工,恭喜他們!

  • 24

    中一新生適應課程「飛凡任務」,透過多姿多彩的活動,讓同學初步體驗豐富的中學生活,並開始經歷成長型思維的學習模式。

  • 24

    中一新生適應課程「飛凡任務歷奇挑戰日」,同學在各項任務中發揮解難能力及團隊精神,學習克服挑戰。

  • 24

    簡嘉禧老師和林嘉穎老師到樂華天主教小學分享,介紹如何在教育上應用各種生成式AI工具,提高工作效率,促進學與教。

  • 24

   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45周年校慶音樂劇 《燃夢之光 Light Up Your Dream》

  • 24

    金偉明校長和簡嘉禧老師到沙田循道衛理中學分享,介紹如何利用各種生成式AI工具提高工作效率,促進學與教。

  • 19

    本校再次獲教育局委任為 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!

  • 09

    本校同學在暑假學習親製旗袍,於「密密縫」中了解每個細節的重要,希望能夠將傳統旗袍工藝承傳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