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我們的校友

陳思坍

  • 修讀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
  • 2021年畢業生

在何明華六年的學習生涯都是我難忘的回憶,而當中最難忘的是從中一到中六每次唱校歌時,唱到「何明華精神」大家提高音量,意氣風發然後相視一笑的樣子,那是何明華這個大家庭團結凝聚的象徵,更是大家對何明華精神的重視及傳承! 最感恩的是何明華給予我們很多接觸新事物的機會,無論是興趣班還是出外交流都盡力給予我們最好的資源,讓我們找到自己的興趣,對這個世界了解更多。而何明華濃厚的師生情更是何明華的魂,老師和同學是良師益友,在不同階段都能給予同學在學習和關於生涯規劃的建議和幫助。

 

陳國棟

  • 修讀香港恒生大學供應鏈管理學系
  • 2018 年畢業生

何記令我最難忘的事是在學校燒烤,與校長老師同學一齊分享喜悅。
令我感恩就是遇到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,他們的教導,我才得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。
我會用亦師亦友去形容何記師生關係,同學與老師之間就像朋友一樣,會經常關心同學的情況並給予學習以外的幫助。

 

許文龍

  • 修讀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
  • 2019年畢業生

我非常感恩母校何明華,讓我在學期間得到很多校外學習機會,例如韓國交流體驗和代表香港參加北京航天訓練營,使我認識自己的長處、豐富人生。同時,我曾參加港大暑期領導培訓營,當中經歷感到難忘,認識自己與其他學生的差距,提醒自己要更努力學習,提升自己。最後,我認為何明華的師生關係是亦師亦友,老師經常循循善誘地教導我課本上的知識和啟發我人生。

蕭俊傑

  • 註冊社工
  • 現任校友校董
  • 2018 年畢業生

六年的中學生涯,何明華豐富了我的學科知識、體藝發展等不同方面的能力,裝備我成為一個僕人領袖。這些經驗對我職涯發展十分重要,亦助我成為一名註冊社工。

 

方文濤

  • 修讀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
  • 2014 年畢業生

一個老師發自內心地把學生的需求放在心裡,無私地去幫助學生,這種溫暖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。

 

鄭寶奇

  • 現職 Studio Kibbutz - Production House。Producer & Manager
  • 榮獲 Image Lab 360 New Star Award(Hair & Makeup Total Look)
  • 榮獲 Shiseido Professional HairStyling Techniques Award(Hair)
  • 2015 年畢業

在何明華最感恩的地方:
有機會擔任校內不同的職務
當中的經驗及過程,令我在之後的大專生活及職場工作都能夠擔任一位出色的管理層

何明華的師生關係:亦師亦友。親切友善

 

何旭輝

  • 香港演藝學院(電影)一級榮譽畢業生
  • 2012 年畢業生

「世事洞明皆學問,人情練達即文章」
學習十分重要,最重要的是從學習中,開闢自己的思想和想法。知識讓我明白種種的人情世故,從而將來立足社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