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返回

⼩學聯校⼈⼯智能技能及素養與社會智慧應⽤協作計劃

09

八月, 2022



AI 程式助弱勢 學⽣實踐顯智慧
本校與香港青年協會、⼈⼯智能及社會智慧聯盟(AISIA)合⼒推動的「⼩學聯校⼈⼯智能技能及素養與社會智慧應⽤協作計劃」今日舉行分享會及頒獎禮。
10 間夥伴⼩學派出代表隊伍,分別以「視障」、「聽障」及「⻑者」為主題,介紹能夠改善相關社群⽣活的⼈⼯智能應⽤程式。
頒獎典禮主禮嘉賓、創新科技及⼯業局副局⻑張曼莉女⼠致辭時讚揚學⽣極具創意,在學習過程中巧妙運⽤科技,結合同理⼼及社會智慧,有效提出解決社會問題的⽅案。
感謝蒞臨典禮的嘉賓、學生、老師及家長!本計劃得以成功推行,實有賴大家的支持。期望同學們透過本計劃,認識及掌握各項資訊素養能⼒,融入智慧城市⽣活,參與社會建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