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返回

以學校為本提升學生科技素養計劃

18

六月, 2022



本校參與「以學校為本提升學生科技素養計劃」(Assessment Scheme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)
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工程學院創新科技中心獲特區政府創新科技署資助,與英國高雲地利大學(Coventry University)及Institute of Coding(IoC)合作推行「以學校為本提升學生科技素養計劃」(Assessment Scheme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,簡稱ASSETE ),將國際STEM 教育標準引進香港,加強創科人才培訓。 本校成為首25間參與學校,透過讓學生參與不同課程及學習活動,培養學生成科技人才。